close

http://www.myvideo.net.tw/event/lessonsfrommovies0419/images/Lost-in-translation.png 圖片來源

永不屈服 / 堅不可摧 / Unbroken 

執導 :Angelina Jolie  主演:Jack OConnell / Garrett John Hedlund / Domhnall Gleeson

這部電影讓我邊看邊罵髒話,不是因為太難看而是因為很逼真,我沒辦法跟自已說 : 唉呦這都是騙人的啦!

我根本跟主角身歷其境的感覺,有好幾幕我真的閉上眼睛,像是吃海鷗和被鞭打的畫面,小女子的心臟真的承受不住啊!

話說一開始看到日本軍官的時候,反而覺得天啊這也長得太秀氣了吧,於是看完電影立馬搜尋

他是誰呢?原來是 Miyavi日本視覺系歌手,重點是他英文超溜的啊而且有夠高,在看完一些報導之後(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10949

原來裘莉花了一大功夫才邀請到Miyavi的,這部電影的重點核心是在寬恕,因此讓Miyavi覺得有意義才願意接下,我也認為他詮釋得很到位,真的很兇啊!

不過有幾幕真的看起來像是他有點愛上男主角路易的感覺,或許是又愛又恨吧!甚至看到有些文章直接說 :「這麼帥的反派叫我怎麼恨!」

ok是真的,看電影時自己的情緒倒也是錯綜複雜,一種到底想怎樣的港覺!

因此知道他後就去聽了他的音樂,也很棒喔,分享給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WgKmK5DupM - Guard you 

痾...我是不是放錯重點了,再來我們看看電影裡的男主角吧!

Jack O Connell  英國演員 

(純粹覺得這張太有趣了)http://cdn.collider.com/wp-content/uploads/unbroken-jack-oconnell-slice.jpg 

在海上遇難的時候,吃海鷗我真的不敢看,然後每次有海難鯊魚出現好像是必然的!

不果能把鯊魚抓起來我也覺得很厲害@@還有被日軍掃射大難不死才能繼續演下去對吧!

亨亨亨,但就算有破綻我還是覺得這不是什麼大缺點啊,還是讓我覺得:天啊!你們不能死,撐住啊!

再來在俘虜營被虐待的場景,別說了,一樣看到哭,一哭是實在太痛了,二哭是實在被他的堅持所感動

我認為在台灣戰爭是難以想像的事情,與其這麼說不如說不敢想像,我自己的爺爺曾經歷過二戰時期,他看過轟炸機甚至為了存活下來而吃過人肉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這些都是爺爺說的,但是電影並沒有要責怪哪個國家,而是在這樣的大局之下,唯一的選擇就是努力地存活下來,因為不是死就是活

那既然只有兩種選擇,那麼就堅持到底吧!跌倒了就爬起來,我之所以會看這部電影很大的關係也是因為他說到了主角是一位奧運選手

雖然我不是體育大學的學生,但是我也熱愛運動,我曾經在比賽裡跌倒,大家知道在觀眾面前跌倒是多麼丟臉的事嗎?

因為我是跑跨欄的,其實真的很痛,不過當下我二話不說繼續爬起來越過剩下的欄架,我跑向終點,後來才發現擦傷,那ˊ一次跌倒成為我的鼓勵

只要每次感到沮喪我都會想次那次的跌倒,想想我必須拿出當時的勇氣,爬起來才能繼續

現在我依舊在練欄架,有一天我會完成我的目標,就跟路易一樣,堅持,堅持就能完成!

在亂局,唯有堅持活下去才是最後的希望!

經典語錄

If I can take it, I can make it.

Read more: http://www.springfieldspringfield.co.uk/movie_script.php?movie=unbroken

喜歡電影口袋清單+1

 

 

 

 

 

 

 

 

 

 

 

 

arrow
arrow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